竞技风暴
鲁能小将遭遇“人财两空” 崔鹏返回济南要痛改前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崔鹏这位“反面典型”被定性得很不是时候,国奥队开除了他的国脚身份,“决不护犊”的山东鲁能也已经决定对崔鹏进行追加处罚,懊恼不已的崔鹏这次是“人财两空”。

  作为今年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鲁能凭借这一年的努力已经在圈内享有盛名。所以这一次崔鹏被开除出国奥队无疑对俱乐部的形象是一次严重的打击,所以俱乐部常务副
经理韩公政表示,“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今天俱乐部便要求崔鹏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在国奥违规的具体情况。由于崔鹏为俱乐部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他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

  这次整风运动的主角崔鹏也在痛定思痛,昨天记者拨通了崔鹏的手机,他告诉记者自己被处罚没有任何怨言。“我已经回到了济南,俱乐部领导已经找我谈了话,我向俱乐部领导承认了错误,也接受俱乐部对我的追加处罚。我还向俱乐部保证,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错误,争取早日重返国奥。”

  当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知道崔鹏被处罚以及足协整风的事情后立即严肃表示,他坚决支持足协的处罚决定。

  记者 余麟网络编辑:甘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道歉 鲁能加罚 (2006-12-15)
足协首张罚单开给崔鹏 内部人透露这是“杀鸡骇猴... (2006-12-15)
杜伊支持足协处罚崔鹏:这种方式可帮助他更加清... (2006-12-15)
崔鹏道歉信全文 (2006-12-15)
鲁能给予崔鹏一定经济处罚 韩公政称要加强国脚管... (2006-12-15)
“国奥”的相关新闻
崔鹏公开道歉称会积极改错 希望早日重返国奥队伍 (2006-12-15)
杜伊广州甄选新一届国奥球员 赴法名单圣诞前后公... (2006-12-15)
杜伊对国奥改造已初见成效 坚决主打进攻绝不妥协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