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碰公开道歉称不想掉队 鲁能要求其归队接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55 沈阳晚报

  

年轻是一把双刃剑,它能让人充满活力,也可以让人失足悔恨。国奥队一纸开除罚单让崔鹏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在处罚公开披露后,崔鹏向记者表示了忏悔之意:“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请大家给我一个改错的机会。”

  崔鹏用低沉的声音反反复复说着“道歉”,“我真的不想掉队,我已经为我的年轻付出了代价,请大家给我个改错的机会。”崔鹏最后说。

  据了解,国奥队主帅杜伊目前正在广东清远进行国奥海选,当他得知中国足协对崔鹏的处罚结果时,表示坚决支持。与此同时,

鲁能方面也十分重视,要求崔鹏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情况。此后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他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同时要求他加强自我约束。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将加大对球员的管理力度,对国字号球员实施动态管理,就一些问题及时与中国足协和教练组沟通。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鲁能”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徐云龙否认转会鲁能 国安引援目标锁定国家队新兵 (2006-12-14)
被山东鲁能挂牌 王亮有意加盟长春亚泰 (2006-12-14)
鲁能惊呆:追加处罚简直笑话 崔鹏决不会做出这种... (2006-12-14)
鲁能:如属实将追加处罚 崔鹏受罚可能缘于性格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