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公开道歉称会积极改错 希望早日重返国奥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真的是他!14日,被国奥队暂时除名的崔鹏发表道歉信。崔鹏称,他会用积极的态度去改正错误。

  崔鹏在道歉信中写道:“多哈亚运会期间,我违反了队规,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开除的处罚。”这位有着国奥、国家队队员身份的小将表示,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教训,我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在生活
中严格要求自己。国奥队是一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的球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这段时间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据崔鹏本人介绍,事情发生后,他决定向全国球迷道歉,“现在,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辜负了足协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足协、国奥队及全国球迷表示歉意。”

  最后,崔鹏表示:“我还要向

鲁能俱乐部表示歉意,自己的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有愧于俱乐部和山东球迷对我的期望。”


本报记者 王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亚运表现三方面让人欣赏 中国足球亦输得起了 (2006-12-14)
《劲体育》:国奥 一种有尊严的输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