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要求崔鹏提前归队 韩公政表态要对其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得知崔鹏被国奥队除名后,鲁能俱乐部14日上午专门就此事召开会议。“由于崔鹏个人的行为已经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按照《鲁能泰山足球队纪律处罚规定》要给予相应的处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尽管球队正处于假期,但俱乐部要求崔鹏提前归队,向俱乐部进一步做出说明和深刻检查。此外,鲁能还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鲁能表示,“坚决支
持足协的处罚规定,并按照鲁能队规对崔鹏进行追加处罚。”据了解,俱乐部的具体处罚将是批评教育和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

鲁能还在“崔鹏事件”中认识到了俱乐部的不足。韩公政告诉记者:“作为俱乐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所有球员的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为教育,并形成制度。同时进一步修订有关队伍管理的细则和办法。”


本报记者 王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鲁能”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徐云龙否认转会鲁能 国安引援目标锁定国家队新兵 (2006-12-14)
被山东鲁能挂牌 王亮有意加盟长春亚泰 (2006-12-14)
鲁能惊呆:追加处罚简直笑话 崔鹏决不会做出这种... (2006-12-14)
鲁能:如属实将追加处罚 崔鹏受罚可能缘于性格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