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公开道歉欲痛改前非 南勇强调要看今后个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崔鹏受罚的消息传开之后,一时成为热门话题。昨天,崔鹏公开道歉,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同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敞开了心扉,“玩游戏、上网那些都是真的,我确实还不够成熟。”他透露,早在回国前一天,南勇就跟他当面说了将进行处罚。

  昨天,中国足协也对此事正式表态,足协副主席南勇承认,受罚的对象正是崔鹏,直接原因是对伊朗比赛前一天,因玩游戏太晚,早上没起床跟全队一起吃早餐。崔鹏是南勇
负责男足国字号以来,继李玮峰之后第二个受罚的队员,但南勇强调,“这次处罚与之前对李玮锋处罚的事件性质完全不同。崔鹏也只是无缘这一次国奥队前往欧洲的集训,后面的集训,还要看崔鹏的个人表现。”(崔恒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南勇”的相关新闻
杜伊初考获得各方称赞 南勇直言不可抹煞积极变化 (2006-12-14)
广东清新考场国奥59人拼命了 南勇搞突然袭击 (2006-12-14)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2006-12-14)
赵震:国奥队注定将在南勇的温情与铁腕下前进 (2006-12-14)
南勇:别一棍子打死 崔鹏只是这次犯了一点错误 (2006-12-14)
南勇整风运动落到实处 崔鹏离队引发多人触动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