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给予崔鹏一定经济处罚 韩公政称要加强国脚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4日讯(记者 王兴步)崔鹏违反队规被国奥除名一事引起了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高度重视,今天俱乐部很快作出了对崔鹏的追加处罚决定。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坚决拥护中国足协对崔鹏的处罚决定,同时俱乐部将依照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队员违反队规的具体处罚规定,对崔鹏给予相应的追加处罚。韩公政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今天俱乐部便要求崔鹏
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在国奥违规的具体情况。由于崔鹏给俱乐部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他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同时要求崔鹏今后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韩公政还表示,俱乐部将通过崔鹏这一事件接受教训,加大对球员的管理力度,尤其是对国字号球员将施行动态性管理,平时及时与中国足协和国字号球队教练组沟通。

  韩公政最后认为,崔鹏还是个年轻队员,处于成长期,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他能够早日重返国家队和国奥队,俱乐部也会全力帮助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发表公开道歉信 (2006-12-15)
崔鹏:我不想掉队 (2006-12-15)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处罚”的相关新闻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罚 (2006-12-14)
生活细节+不知悔改扳倒崔鹏 王陈主动认错从轻处罚 (2006-12-14)
鲁能惊呆:追加处罚简直笑话 崔鹏决不会做出这种... (2006-12-14)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