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支持足协处罚崔鹏:这种方式可帮助他更加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4日讯(记者 王兴步)国奥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赶赴广东清远进行国奥海选,今天当他得知中国足协对崔鹏的处罚结果时,表示坚决支持。

  中国足协作出对崔鹏的处罚决定之前,曾经与杜伊科维奇进行过沟通,他本人完全支持这一做法。在杜伊科维奇看来,一名年轻的国奥球员也必须按照职业球员的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但他坚持认为这不是什么处罚,“只是给他一段时间让他想清楚,自己究竟该怎
么做,年轻人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方式来帮助他们清醒”。

  据记者了解,崔鹏违纪的行为发生在多哈亚运会中国与伊朗比赛的当天,因为平时崔鹏非常喜欢打

电子游戏,当晚打游戏睡得太晚,第二天没有吃早餐。随队督阵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当时曾一度表示崔鹏可以不用参加晚上与伊朗的比赛了。可是那场比赛的下半时,杜伊科维奇还是给了崔鹏出场机会。下半时,他让崔鹏替补上场,点球大战崔鹏把点球罚中。亚运会国奥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南勇便决定对崔鹏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南勇经与教练组商议之后,决定本期集训暂时不召崔鹏入队。其实崔鹏此次受到处罚并非仅因为在亚运期间表现不佳,今年年初开始,在国青的多次集训里,身为队长的崔鹏也曾有几次违纪事件,包括在场上追打裁判,比赛和训练当中态度不认真,当时国青主教练贾秀全也一度想处罚崔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杜伊”的相关新闻
杜伊海选球员抱怨时间太短 透露将带近20人赴欧拉... (2006-12-14)
杜伊应谨防滑坡拐点 球队春风得意时应小心重蹈覆... (2006-12-14)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发表公开道歉信 (2006-12-15)
崔鹏:我不想掉队 (2006-12-15)
鲁能称要进行经济处罚 崔鹏:请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2006-12-14)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