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射门超伊朗近10次 维贝克:输球只因浪费机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韩建军)韩国足球队主教练维贝克14日在球队以0:1不敌伊朗队后表示,输球的原因是因为球员们浪费了太多机会。

  维贝克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要知道想劝他们走出上场被伊拉克队淘汰的阴影是多困难的一件事,但是他们做到了。特别是在90分钟内我们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

  维贝克说:“在这90分钟内我们已经无法创造更多的机会,可能是由于队员们在14天里打了5场比赛已经很疲劳,因此没有把握住那些机会。”

  维贝克表示,只要看看韩国队在与

伊拉克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创造了多少机会,就能明白这支队伍的水平。

  韩国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控球时间达到56%,射门有17次,而伊朗队射门只有8次,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中韩国队更是有22次射门。这样加在一起近两场比赛韩国队的39次射门无一脚中的。(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的相关新闻
法新社:中国跳水狂揽10金 韩国锁定金牌榜老二 (2006-12-15)
视频-裁判漏判韩国明显持球 接连误判中国打手出... (2006-12-15)
组图:中国男排1-3韩国再次无缘亚运金牌(5)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中国队员合影留... (2006-12-15)
图文-亚运男排中国1-3韩国获亚军 中国队员领奖 (2006-12-15)
“维克多”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男篮62-61安哥拉 维克多瑞安带球进攻 (2005-07-26)
图文-沙滩足球世界杯别样精彩 维克多倒挂金勾 (2005-05-11)
湖北省维克多杯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赛收拍 (2004-09-20)
维克多·瓦革专栏 从渴盼复归平静 (2004-06-13)
拉科队中杀出“德比英雄” 维克多令同城对手闻风... (2004-01-06)
北京农民去年人均收入预计达6400元 (200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