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公开道歉决心知错就改 南勇称与李玮峰性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崔鹏因为违纪被国奥暂时除名的第二天,他本人写了一封致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的道歉信,态度简单明确———“改正错误,早日重返国奥。”

  谈到自己受罚的经过,崔鹏表示:“那段时间训练特别累,再加上时差的原因,我经常休息不好。队里有规定,应该按时吃早餐和休息,由于自己的原因我没有执行。”据崔鹏透露,一开始教练提醒过自己,但并没有引起他足够的重视,仍不按时上床休息,不按时
吃早餐等,造成了不好影响。

  外界传言四起,崔鹏意识到沉默也许不利于事情的发展,他因此选择了向中国足协、国奥队、

鲁能俱乐部及全国球迷道歉,在道歉信中他表示:“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会用积极的态度改正错误,不想再一次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另外,国奥队主帅杜伊目前正在广东清远进行国奥海选,得知崔鹏受罚的结果后,他表示坚决支持。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这次对崔鹏的处罚与之前对李玮峰的处罚性质完全不同。崔鹏只是无缘这一次国奥队前往欧洲的集训,后面的集训,还要看崔鹏的个人表现,以决定是否再给他机会。他恳求媒体不要给崔鹏太大压力,“只是一名球员暂时犯了错误,我希望大家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要给他一次机会。”记者宋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国奥整风追踪 崔鹏道歉:知错就改 (2006-12-15)
崔鹏事件又出新版本:得罪杜伊才是国奥除名真原... (2006-12-15)
崔鹏承认错误并公开道歉 鲁能惩以小戒给其改正机... (2006-12-15)
足协首张罚单开给崔鹏 内部人透露这是“杀鸡骇猴... (2006-12-15)
杜伊支持足协处罚崔鹏:这种方式可帮助他更加清... (2006-12-15)
崔鹏:对处罚绝无任何怨言 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 (2006-12-15)
“南勇”的相关新闻
崔鹏公开道歉欲痛改前非 南勇强调要看今后个人表... (2006-12-15)
崔鹏悔悟玩游戏导致犯错 南勇爱恨交加强调治病救... (2006-12-15)
杜伊初考获得各方称赞 南勇直言不可抹煞积极变化 (2006-12-14)
广东清新考场国奥59人拼命了 南勇搞突然袭击 (2006-12-14)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2006-12-14)
赵震:国奥队注定将在南勇的温情与铁腕下前进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