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带女友回酒店成导火索 杜伊:年轻人需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7:4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国奥球员崔鹏被开除的消息昨日有了新的进展,有消息说他是因为在球队出征亚运的前一天,把女朋友带到了酒店,遭到最后的严厉处罚。

  报道称,国奥队于11月初在广州开始备战亚运会,球队在出发前返回北京,放假一天。当天,许多人都选择了在酒店睡觉,也有一些队员采购东西。不过,崔鹏却成了其中的特例,他居然带女朋友来到了酒店。这件事情并不能算是违纪,但在领导看来则是相当刺眼
。这也许是他被开除的导火索。

  事实上,崔鹏在今年年初国青队的集训中就有几次违纪事件,包括场上追打裁判,比赛和训练态度不认真。而最终促使作出这次处理决定的违纪行为发生在与伊朗队比赛的当天,因为头天晚上打游戏太晚,崔鹏没有在第二天和全队一起吃早餐。

  对于崔鹏事件,国奥主帅杜伊表示,这次并不是处罚,“只是给他一段时间让他想清楚。年轻人有时候需要帮助他们冷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道歉公开信(有删节) (2006-12-15)
崔鹏刊文正式道歉悔改 南勇留下活口以后机会看表... (2006-12-15)
崔鹏公开道歉决心知错就改 南勇称与李玮峰性质不... (2006-12-15)
崔鹏事件又出新版本:得罪杜伊才是国奥除名真原... (2006-12-15)
崔鹏承认错误并公开道歉 鲁能惩以小戒给其改正机... (2006-12-15)
足协首张罚单开给崔鹏 内部人透露这是“杀鸡骇猴...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