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公开发表道歉信:争取早日重返国奥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在媒体披露崔鹏因为违纪被国奥暂时除名的第二天,当事人崔鹏公开发表了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的道歉信,表示自己将会用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争取早日重返国奥队。以下为道歉信的主要内容。

  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

  我是崔鹏,自从受到国奥队的处罚后,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经过最近两天的反思,我现在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道歉。

  多哈亚运会期间,我违反了队规,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开除的处罚。现在,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辜负了足协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足协、国奥队及全国球迷表示歉意。

  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教训,我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国奥队是一支为2008

北京奥运会准备的球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这段时间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最后,我再一次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道歉,我会用积极的态度改正错误,我不想掉队,不想再一次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崔鹏

  2006年12月14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奥”的相关新闻
国奥海选郑涛进攻能力强 国际小将有望接过孙祥的... (2006-12-15)
崔鹏事件又出新版本:得罪杜伊才是国奥除名真原... (2006-12-15)
崔鹏公开道歉称会积极改错 希望早日重返国奥队伍 (2006-12-15)
杜伊广州甄选新一届国奥球员 赴法名单圣诞前后公... (2006-12-15)
国奥要想取得突破观念须与时俱进 杜伊需要一攻到...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