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向中国足协及球迷道歉 深刻认识错误期待早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媒体披露崔鹏因为违纪被国奥除名的第二天,当事人崔鹏昨天正式发表了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的道歉信,深刻认识自己在多哈亚运会期间的错误,并表示自己将会用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争取早日重返国奥队。详细内容如下: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

  我是崔鹏,自从受到国奥队的处罚后,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经过最近两天的
反思,我现在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道歉。

  多哈亚运会期间,我违反了队规,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开除的处罚。现在,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辜负了足协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足协、国奥队及全国球迷表示歉意。

  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教训,我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国奥队是一支为2008

北京奥运会准备的球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这段时间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在这里,我还要向

鲁能俱乐部表示歉意,自己的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有愧于俱乐部和山东球迷对我的期望。

  最后,我再一次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道歉,我会用积极的态度改正错误,我不想掉队,不想再一次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崔鹏

  2006年12月14日

  崔鹏被开另有说法带女朋友回酒店?

  晨报讯早在出征亚运会之前,崔鹏就有一些很惹眼的举动,在球队出征的前一天,他把女朋友带到了酒店,这是国奥队中唯一的一个例子。

  国奥队于11月初在广州开始备战亚运会,为了让队员们在出征前休息好,球队在出发前从清远返回北京,并放假一天,让他们自行进行调整。

  当天,许多人都选择了在下榻的酒店的房间里睡觉,也有一些队员到街上采购自己出国需要的东西。不过,崔鹏却成了其中的特例,他居然带女朋友来到了酒店。这件事情并不能算是违纪,但在领导看来则是相当刺眼。(雪域)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杜伊完全支持处罚崔鹏 南勇:性质不同于李玮峰 (2006-12-15)
“我道歉”,崔鹏欲痛改前非 (2006-12-15)
崔鹏道歉 (2006-12-15)
崔鹏向全国球迷致道歉信 决心用积极态度改正错误 (2006-12-15)
崔鹏带女友回酒店成导火索 杜伊:年轻人需要冷静 (2006-12-15)
崔鹏道歉公开信(有删节)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