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大腕不怕多哈睡“气垫” 李永波坚持"村"里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0:00 北京晨报

  体操羽球昨日结伴出征

  昨天下午4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门前一片忙碌,“大腕”云集的中国体操队和羽毛球队分别乘坐两辆大巴前往首都机场,晚上7点,他们搭乘同一架航班奔赴多哈。

  陈一冰“偷”带游戏机

  下午4点,体操队庞盼盼第一个从公寓门中走出,娇小的身后却拖着一个长约一米,宽半米的大行李箱。随后,体操队出发和送行的队员们陆续走了出来。

  在几个二队小队员的帮助下,程菲“师姐”将箱子放上大巴,记者好奇地问,“这么大箱子里装了什么好东西?”“都是日用品和衣服,这次什么吃的也没带,听说那边要求特别严,我连口香糖都不敢带!”程菲说。这时来送行的小队员肖莎却说道,“多哈什么好吃的都有,亚青赛的时候我们已经去踩过点了。听说这次还有可能床位不够,就会给大家发充气气垫,当做床睡。”

  陈一冰的耳朵里塞着MP3,他的胆子比程菲大,在兜里装了两个口香糖。“不会连口香糖都不准吧?”小伙子有点诧异。此外,陈一冰还悄悄告诉记者,他还带了一个PSP,“休息时,我最喜欢玩足球游戏了。”总教练黄玉斌上车前表示,“能否超越上届亚运会的12枚金牌要看对手的表现。”并笑言,“这么多人来送行,我们十分感动,一定会交出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李永波坚持“村”里吃

  和体操队出征时的热闹相比,羽毛球队的出征就显得比较低调,在天坛公寓的另一边,队员们也穿上了中国代表团的统一运动服,运动队的几个干事迅速地帮助队员们将行李装好,全队在简单地集合后便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催促下上车坐好。李永波表示,“听说多哈那边有可能住宿紧张,对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在吃饭问题上,李永波说:“那边虽然有中餐馆,但我们不打算出去吃,亚运村的食品更加可靠和有保障。”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最后一个登上大巴,精心打理的发型中带着几绺挑染的黄色,他一坐好,大巴便匆匆开动,出门时路过正在集合点名的中国体操队,司机按了下喇叭,示意先行一步。

  晨报记者 李莹 文并摄

  

众大腕不怕多哈睡“气垫”李永波坚持"村"里吃饭

  图为体操运动员杨威在搬运行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