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代夫:与诸强过招已是胜利 对中国女足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0:2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拥有53人的马尔代夫代表团官员26日表示,能够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并且和亚洲诸强过招,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个胜利。

  2004年底那场可怕的海啸摧毁了岛国马尔代夫的经济,后遗症之一便是体育资金缺乏。马尔代夫奥委会秘书长谢里夫26日说,因为之前没钱出国比赛,亚运会是他们的排球队今年参加的第一个国际比赛。

  而令马尔代夫代表团兴奋的是,在亚运会上,他们有机会和一些强队交手,比如女足比赛,马尔代夫就与日本队和中国队分在同一组。“我们比赛的机会虽然少,但却能和强队交手。经历这些比赛能让我们的队员经验大增,”谢里夫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