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到了轻松是主调 体操:“杨杨配”抢了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随着多哈亚运会开幕的临近,中国代表团很多优势明显的项目的代表团,也开始陆续兵临多哈。昨日,中国女足、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操队抵达赛地。

  女足:休闲要靠手提电脑

  中国女足这次的目标是争夺冠军,最大的对手是朝鲜队。姑娘们本周四就将迎战小
组赛第一个对手,队员们出发前大都选择带上自己心爱的手提电脑,她们希望能在亚运村里利用上网来消遣休闲时光,其轻松的心态可见一斑。

  羽毛球:不穿裙子穿短裤

  中国羽毛球队也于昨日出征,全队派出8男8女一共16名队员,这是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中,中国羽毛球队参赛人数最少的一次。李永波表示,这次的目标是全面超越釜山亚运会,但中国羽毛球队的霸气在亚洲来说还是很逼人的。

  由于亚运会规定不许运动员穿有广告的比赛服,因此全队出发前临时准备了一套崭新的战袍,新战袍与原来的衣服配裙子不同,而是衣服配短裤。脱下裙子穿短裤,羽毛球健儿看来要大干一场。

  体操:“杨杨配”抢了镜头

  由于中国体操队在前不久的世锦标赛上大获全胜获得8枚金牌,中国体操队成为大家最关注的明星队。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超越上届亚运会上取得的12枚金牌的辉煌战绩。体操队出征,最抢镜头的却是男队主力杨威和他的女友杨云。作为央视体操转播嘉宾的杨云,将在多哈与杨威并肩战斗。女队领军人物程菲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但她很平静地表示:“应该不会因为激动而失眠,毕竟参加了这么多场比赛。”体操队出征时的心情,也是异常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