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釜山亚运冠军涉嫌违禁药物 巴基斯坦两拳手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1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体育官员宣布,两名拳击运动员因为使用违禁药物,被终身禁赛。

  这两位运动员中包括2002年釜山亚运会拳击金牌得主拉斯和卡里姆。据悉,他们在南亚运动会期间使用违禁药物被发现。

  上周,拉斯和卡里姆承认使用了违禁药物。南亚运动会对他们禁赛6个月,吊销了他们获得的奖牌。但是,巴基斯坦拳击联合会决定,不允许拉斯和卡里姆参加国际拳击比赛。

  与此同时,拉斯和卡里姆不得不退出了即将举行的亚运会的

拳击比赛。(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