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开幕式门票热卖 销售运营官感谢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多哈消息,亚运会门票销售运营官杰里克·阿·迈纳色斯披露,开幕式的门票已基本售罄,而赛事门票销路参差不齐,目前以篮球和足球项目的销售情况最好。

  迈纳色斯笑着说,篮球门票卖得好,还得谢谢中国队。他说:“中国篮球绝对是这次篮球比赛的最大看点,我们很高兴能再次看到王治郅。”

  迈纳色斯来自菲律宾,在提起王治郅后,他显得谈兴十足:“王治郅是第一位去NBA打球的亚洲人,我们一直很关注他。前段时间听说他重新返回中国队,我们都很高兴。职业篮球确实重要,但是当国家队需要一个球员的时候,他是应该回来。”

  亚运会共有140万张门票出售,而东道主卡塔尔全国仅有70余万人。这意味着,即使每个卡塔尔人都买一张票观看亚运会比赛,仍可能有近一半的比赛场馆看台空着。为避免出现这样的尴尬,多哈亚运会的门票销售大打“低价牌”。为了吸引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到多哈观看亚运会比赛,多哈亚组委还特意在巴林、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等设立了售票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