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离开广州回到上海 备战多哈亚运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在多哈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奥运会冠军刘翔将训练地由广州转回到了上海。前天下午,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离开了广州二沙岛训练基地,他们将在上海完成亚运会的最后备战,并由上海出发直飞多哈。

  刘翔是在11月5日抵达广州参加中国田径队的亚运会备战集训的,他的到来一度令整个二沙岛训练基地处于一种全封闭状态。不过在此期间,国家田管中心专门召开了一次刘翔
的公开训练课,邀请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刘翔在广州期间训练顺利地展开。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目前都是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应对。刘翔目前虽然在整个亚洲已经难觅对手,但他还是希望能够顺利地拿下自己的第2个亚运会冠军。而孙海平对刘翔给出的目标是,在夺取冠军的先决条件下,争取打破刘翔在4年前釜山亚运会上创下的13.27秒的赛会纪录。

  孙海平认为,刘翔在广州这段时间的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调整任务完成的基础上,技术等方面也都练得不错。回到上海后,刘翔将进行赛前的最后训练,直到12月5日左右,刘翔将和参加亚运会的广东女子跨栏选手冯云一起从上海飞往多哈,而大部分中国田径队成员将于12月4日直接从广州飞赴亚运会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