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八支小球队获赞助 人气超女到场倾情献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中国八支小球队获赞助人气超女到场倾情献唱(图)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与贵人鸟签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八支小球队获赞助人气超女到场倾情献唱(图)

超女献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贵人鸟体育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隆重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丘运动管理中心正是结盟,成为8支中国国家运动队的装备赞助商。“贵人鸟”公司一举签下了8支中国国家队,并专门为其大灶了专业装备,赞助8支中国国家队参加多哈亚运会。今年人气极高的“超级女声”许飞、厉娜、艾梦萌和韩真真到场倾情献唱。

  隆重签约礼——打开前所未有的多赢局面

  一向以娱乐化和时尚感吸引大众视线的贵人鸟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着力打造高质量产品,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的休闲品牌之一;2002年开始,贵人鸟公司陆续签约香港巨星刘德华、张柏芝为其代言,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至今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引领时尚,积极推动运动文化前进的体育品牌。

  

高尔夫球、保龄球、橄榄球、台球、壁球、藤球、板球和掷球这8项运动项目都不同于激烈对抗型体育项目,更倾向于一种“优雅”的运动和休闲,这与“贵人鸟”正好不谋而合。贵人鸟此番签下8支中国国家队,不仅标志着贵人鸟已经开始从时尚运动休闲朝更加专业化品牌转型,同时也将进一步快速而广泛地推动小球运动项目地全民普及与发展,掀起一股全民“优雅运动”热潮,创造前所未有的多赢格局。

  绚丽服装秀——引导8项运动全名普及及热潮

  新闻发布会现场,贵人鸟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贵人鸟老总林天福与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都亲临现场。

  绚丽的灯光、独特的造型、专业舞台设计——8个运动项目的服装秀展现在大家面前。16位

名模分别穿上专门为高尔夫球等8个运动项目设计的专业装备走秀,让现场观众瞬间队8个项目一目了然,印象深刻。

  为了给中国健儿鼓劲加油,经过超级pk、最终在2006年超级女声中获得最高人气的四位超级女生——许飞、厉娜、艾梦萌和韩真真也特地赶到活动现场,用她们独特的嗓音和表演奉上了一曲动感十足的《完美运动》,掀起当天活动的最高潮。(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