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操队奔赴多哈 黄玉斌信心足陆善真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体操队乘班机奔赴多哈参加即将举行的亚运会。

  “这次亚运会,我们期待多拿金牌,多为代表团做贡献。”出发前,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这样对记者说。看来,他对中国体操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超过上届12块的目标很有信心。

  不过,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显得出言谨慎。在说到本次中国队的目标时,他表示“全包金牌不太可能,超过上届也很艰难”。陆指导说:“我们肯定是要尽力多拿金牌,至于说要全包金牌我想是不太可能。现在体操发展得这么迅速,竞争这么激烈,对手很多。上一届比赛中还出现了不少并列的情况,但是新规则出台之后,并列的可能就很小。”

  由于中国体操队在十月份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了八枚金牌,因此大家对于他们在亚运会上的期望就显得很高。但是陆善真透露,世锦赛过后队员们的状态并不理想。

  周晓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