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再度晕倒不碍复出计划 今天重回碧波泳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星期一(27日),罗雪娟就会重新回泳池训练了。”虽然上周“蛙后”罗雪娟再次在训练中突然晕倒,但她在杭州的教练朱自根昨天表示,这个意外不会影响罗雪娟的复出计划。

  在国家队时,罗雪娟就有过数次类似的晕倒。上一次在北京训练时晕倒后,罗雪娟并没有被送往医院,只是被队友送回宿舍睡觉休息。但这次在杭州,为慎重起见,队里还是马上将她送往医院。

  “听说还是心脏的问题。”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有心内科方面的专家表示:“从罗雪娟多次晕倒这个现象看,很有可能跟血管迷走性昏厥有联系。原因很多,可能是过度疲劳没有休息好,也可能是伤风感冒后突然出现血压降低……”

  不过,朱自根教练昨天表示,“罗雪娟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在休息了几天之后,本周罗罗将再次恢复训练,12月上量的计划也不会做出太大调整。“如果没有意外,罗雪娟应该会参加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2006年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还是游她的主项100蛙和50蛙。”

  据悉,多哈亚运会和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这两个比赛中,运动员必须要有一站的成绩,才有资格获得参加明年3月世锦赛的资格。所以,对缺席亚运会的罗雪娟来说,上海之战将决定她能否在世锦赛上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