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微之处体现东道主关怀 亚运会失物招领处忙而不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1 新民晚报

  

细微之处体现东道主关怀亚运会失物招领处忙而不乱

  多哈亚运会还没有开幕,大部分运动员尚未入住,可运动员村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却不得清闲。五花八门的失物每天都在源源不断地被送到这里。

  运动员村失物招领处位于村内国际区零售中心的大厅里,昨天上午有两名工作人员
值班。一个名叫锡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失物招领处自15日运动员村正式开放后就开始工作,每天都会有失物被送到这里,当然,大部分失物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眼镜、手机是比较容易被人们遗忘的东西,当然,有些失物比较匪夷所思,例如游泳衣和鞋子。”锡巴说。她正说着,又有一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提着两个塑料袋走了进来。“这是刚在餐厅捡到的。”他对锡巴说。

  “看看,这个袋子里装的是一双鞋子,另一个好像是运动短裤。”这名工作人员看到记者好奇的目光,立刻解释说。

  22岁的锡巴是卡塔尔大学饭店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她说:“如果你在运动员村丢了东西,基本上可以在失物招领处找到,当然,如果是贵重物品,也许会被别人顺手拿走。不过你也看到了,我们这里一直挺忙的。”

  锡巴说完就低下头开始整理刚刚送来的失物,登记完毕后再将两个袋子放到办公桌下面的柜子里分门别类地摆放好,等待它们的主人的到来。刘阳葛华

  在体育中心的亚运会特许商品店里,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展示中国制造的本届亚运会吉祥物“奥利”毛绒玩具。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