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朝元老杨威欲发挥最好状态 延续辉煌系于关键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中国体操队27日凌晨抵达多哈,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杨威第一个走出入关通道。面对即将开战的亚运会,这位刚刚获得世锦赛3枚金牌的老将表示,自己的感冒在世锦赛后一周已经好了,经过正常训练和调整,他将尽全力在亚运会上发挥出最好状态。

  经过长途飞行的杨威依然显得比较轻松。他表示,虽然两次大赛距离这么近,这也
是对自己连续作战能力的一次锻炼,自己要调整好状态,努力做最充分的准备,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作为中国体操男队此次亚运之战的领军人物,杨威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参加亚运会了,大赛压力会有,但不管怎样,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相信会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

  据了解,早在世锦赛刚开始时,杨威就患上了感冒。回国后,他第一件事情就是赶到

医院打点滴。因此,此次参加亚运会,杨威体能的恢复状况将是他能否延续辉煌的关键因素之一。

  杨威并没有正面回答多哈之行的夺金目标。而在1998年的曼谷亚运会上,杨威夺得了男子团体和自由操的金牌。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杨威是男子团体冠军的成员,还获得了个人全能的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