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射击队猛捧中国队 自称金牌期望值缩水为3到4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沈楠李铮)在上届釜山亚运会上射落6枚金牌的韩国射击队此番出征多哈,金牌期望值却缩水为3到4枚,其根据是“中国队太强大了”。

  多哈的鲁塞尔射击场28日才正式开放,但韩国队已经早早来到这里适应场地,同场训练的只有东道主卡塔尔和新加坡队。韩国射击协会官员郑(三点水旁加已)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韩国队此行志在夺取3到4枚金牌,主要夺金希望在奥运亚军秦钟午领衔的
男子手枪、奥运冠军李宝娜领衔的女子飞碟双多向以及女子飞碟双向等项目上,而且团体夺金希望比个人大。

  郑(三点水旁加已)植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

中国队太强大了,现在的中国队甚至比四年前在釜山亚运会射落27金的那支队伍更为强大。他甚至预测中国队此次将掠走全部44枚金牌中的30枚,“除去这30枚,我们其他队可以瓜分的已经不多了”。

  他还开玩笑说:“代我转告中国队,让他们少拿些吧!”

  这位韩国队官员的话也许有些许恭维的意味,不过,他并不知道中国队缩减了参赛阵容,放弃了男、女移动靶等非奥运项目的团体比赛,女子

飞碟双多向和男子标准手枪、中心发火手枪等也基本由非专项选手兼打。而在釜山亚运会上,韩国队的男、女移动靶团体都是输给中国队获得银牌。

  据介绍,韩国射击队此次派出42名运动员和9名教练员参赛,他们分两批于25日抵达多哈,26日开始进场地训练。由于和国内的亚运选拔赛同期,韩国队只派了两位教练观摩了9月在这里举行的亚运热身赛。郑(三点水旁加已)植认为,这里的场馆设施不错,不过26日第一天训练他们就遭遇大雨和狂风,这不仅对25米和50米项目产生了很大影响,还有队员因此患上了感冒。

  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于12月2日拉开战幕。中国射击队将随中国代表团大部队于28日抵达多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