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亚运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名将都没有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王妍刘阳)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日本体育代表团27日上午在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举行了升旗仪式。

  今天的多哈阳光普照,身着白衣蓝裤的日本代表团成员早早就坐在亚运村升旗广场的看台上,等待升旗仪式的举行。

  升旗仪式开始后,亚运村村长胡拉法先生首先介绍了此届亚运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多哈亚运会是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亚运会,也是第一次在阿拉伯国家举行的亚运会。希望这次体育赛事能够促进亚洲地区的交流与和谐。

  此后,胡拉法村长向日本代表团团长赠送了礼物:一只银色的、具有阿拉伯民族特色的手工雕花咖啡壶、一个盘子和三个杯子。据说这是象征着阿拉伯民族的友善和好客。

  日本代表团团长林务向胡拉法先生回赠了

日本队队服。

  今天有276名日本运动员和官员参加了升旗仪式。记者放眼望去,发现看台上都是陌生的面孔。一位日本记者也非常苦恼地说:“真是太麻烦了,今天的名将都没有现身,这些运动员没有一个认识的,怎么采访呢?”听说,日本的大腕选手都已经进入备战状态,正在紧张地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