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也门代表团在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举行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小坡 刘阳)多哈当地时间27日下午1时,也门体育代表团在位于多哈东部的运动员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上运动员村村长向也门代表团赠送了礼物。也门代表团成为第一支正式入住运动员村的阿拉伯国家代表团。

  仪式在卡塔尔传统音乐声中开始,身穿深蓝色运动服的也门代表团成员整齐地端坐在运动员村升旗广场前的看台上。广场边上巨大的彩色屏幕播放着本届亚运会的主题片《生
命中的盛会》。

  运动员村村长胡拉法先生首先介绍了本届亚运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多哈亚运会是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亚运会,也是第一次在阿拉伯国家举行。希望这次体育赛事能够促进亚洲地区的交流与和谐。

  随后,胡拉法村长向也门代表团团长赠送了礼物:一只银色的、具有阿拉伯民族特色的手工雕花咖啡壶、一个银盘和三个银杯,这象征着阿拉伯民族的友善和好客。

  今天只有十几个也门运动员和官员参加了升旗仪式。也门代表团团长凯布希告诉记者,也门此次派出了24名运动员将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柔道和武术是他们的强项,有可能获得奖牌。

  将参加

乒乓球比赛的也门队员瓦伊尔说:“中国乒乓球队的实力太强了!我只能希望在比赛中能交好运。在参加一些比赛时我认识了不少
中国队
队员,请代我向他们问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