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奥委会提议30日在卡塔尔举行韩朝体育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7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统一部27日表示,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当天致电朝鲜奥委会主席文才德,提议30日在多哈举行韩朝体育会谈,讨论双方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共同入场等事宜。

  金正吉表示,韩方希望在30日的韩朝体育会谈中讨论双方运动员在多哈亚运会开闭幕式上携手入场,以及联合组团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问题。

  朝鲜奥委会主席文才德10日向韩方提议,在第15届亚运会开幕前,在多哈举行朝韩体育会谈,讨论双方在亚运会上共同入场以及联合组团参加2008年奥运会等事宜。此间媒体广泛认为,只要不出现意外情况,韩朝双方将再次携手出现在12月1日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

  韩朝体育代表团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来,已经7次在亚运会、奥运会和东亚运动会等国际综合大赛上共同入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