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组委媒体官员称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1:02 新华网

  

多哈亚组委媒体官员称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新华社多哈亚运会前方报道团团长马胜荣与多哈亚组委广播电视媒体服务部部长特里克·福朗交谈。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消息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多哈亚组委广播电视媒体服务部部长
特里克·福朗来到新华社多哈亚运会报道团前方发稿中心参观,随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福朗对

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领域的筹备工作表示称赞。

  福朗说,他一直关注着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中国人民、北京市民对奥运会的热情是历届奥运会中最高的,这将使2008年奥运会成为最富激情的一届。北京奥组委媒体服务方面的筹备工作目标明确,正在沿着正确的轨道有条不紊的进行。

  福朗还说,全球对北京、对中国越来越着迷,因此对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最新科技的使用、信息传输网络、国际通信等方面,多哈亚运会的不少经验可以供北京借鉴。

  在回顾多哈亚运会的筹备工作时,福朗对多哈政府的

执行力表示钦佩。他说,多哈为了给媒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对基础设施和软件等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多哈新闻中心、广播电视中心和场馆的媒体服务水平与奥运会相比毫不逊色。(新华网多哈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