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亚运最低目标15金 力争赶上最好成绩19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李鹏翔 张荣锋)多哈亚运会中国台北代表团团长蔡赐爵27日在亚运村透露,中国台北队为多哈亚运会派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参赛队伍,目标是金牌总数不低于15枚,要超过釜山亚运会的10枚,力争赶上曼谷亚运会19枚金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蔡赐爵表示,此次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台北代表团共有542人,其中运动员391人
,教练员和官员151人,为历届之最。中国台北运动员在跆拳道、保龄球、高尔夫球和台球等项目上具有夺金实力,中国台北队将在这些优势项目上冲金。

  “多哈亚运会是

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中国台北队也十分重视,将其视为为奥运会练兵的重要机会,中国台北队力争在这里比出好成绩,”蔡赐爵说。

  蔡赐爵介绍说,中国台北队为多哈亚运会进行了精心的备战。早在8月份,中国台北队就选择了与多哈天气相近的高雄进行了3个多月的集训。另外,在

高尔夫球和射击等项目上,中国台北的运动员还参加了在卡塔尔的测试赛。

  “此次亚运会中国台北队实行明确的责任制,将底线定在15枚金牌,如果不能完成这个任务,相关的体育官员将辞职,”蔡赐爵介绍说。中国台北队27日参加了男排比赛,作为中国台北队亚运会的首战,中国台北队战胜了科威特队,取得了开门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