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加拉国代表团有信心获多哈亚运会卡巴迪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余忠稳 葛华)多哈当地时间27日下午1时,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的孟加拉国代表团在运动员村举行了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孟加拉国代表团团长阿希尔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该国派出了100人组成的代表团,其中的77名运动员将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而最有希望获得奖牌的是卡巴迪和游泳等项目。

  “我们有信心获得一枚卡巴迪项目的奖牌,游泳、射击也是我们有希望获得奖牌的项目,”阿希尔说。

  孟加拉国首次参加亚运会是1978年的曼谷第八届亚运会。该国在卡巴迪项目上有较强实力,上届釜山亚运会上,孟加拉国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

  第十五届亚运会将于12月1日至1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