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典拳击冠军阿塔耶夫:我最有希望延续奥运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杨媛媛刘阳)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拳击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克蒂亚·阿塔耶夫27日在多哈表示,他是多哈亚运会拳击项目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选手。

  “我最有希望延续雅典奥运会的辉煌。”阿塔耶夫说。他作为哈萨克斯坦代表团的一名成员参加了当天在多哈亚运村举行的升旗仪式。

  出席升旗仪式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团长卡纳加托夫说,哈萨克斯坦共有32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亚运会,他们在拳击、射击、举重和摔跤这几个项目中夺得金牌的可能性很大,同时希望金牌数量“越多越好”。

  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中,哈萨克斯坦共夺得奖牌76枚,其中金牌20枚,在奖牌榜名列第四。对本届亚运会的成绩预测,卡纳加托夫说,“这是个秘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