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新加坡志在超上届 瞄准奖牌榜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余忠稳葛华)在即将来临的多哈亚运会上,新加坡代表团表示有信心超过上届亚运会的表现,有望进入奖牌榜前十名。

  在多哈当地时间27日下午3点举行的运动员村升旗仪式上,新加坡代表团团长安娜贝尔·潘尼法瑟表示,新加坡派出了历来最庞大的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期望在多哈进入奖牌榜的前十名。

  “多哈亚运会对于新加坡体育来说将是具有决定意义的一年,我们有信心超过上届釜山亚运会的表现。”潘尼法瑟说。

  潘尼法瑟表示,新加坡在帆船、

乒乓球、健美、
台球
和保龄球等项目上有夺牌希望。

  新加坡代表团由215人组成,其中包括134名运动员,将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新加坡派出了92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的比赛,以5金、2银、10铜的成绩名列第13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