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日本目标50金 前景难测中国是最大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王妍)日本亚运会代表团总教练市原则之27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日本亚运会的目标是夺取50枚金牌。

  市原说,此次多哈亚运会的夺金目标应该大于上届釜山亚运会的44块金牌,可能的话应该超过50枚。

  日本奥委会认为日本夺取金牌的数量最少为42块,最多为58块。对此,市原表示,从目前日本选手的状态来看,实现这个目标应该没有问题,但由于日本方面对中国运动员的情况掌握不够,因此前景尚难预测。

  来自日本的626名运动员将参加多哈亚运会39个大项424个小项的角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