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基斯坦拳击队官员坦言未将中国队列为主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0:3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林甦葛华)在谈到未来对手时,巴基斯坦拳击队官员古汗表示,中国拳手实力“还可以”,但巴基斯坦夺金的主要障碍来自韩国、泰国和中亚拳手。

  拳击设有11块金牌,是一个金牌大项。古汗向记者表示,巴基斯坦此次取得了亚运会的10张入场券,在三个项目上有夺牌实力。但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以及韩国、泰国的运动员拳头也很“硬”。

  当记者询问他们的夺金计划时,这位官员不愿正面回答:“轻量级吧,我们比较有实力。”

  “目标是几块金牌?”

  “你知道,

拳击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

  釜山亚运会57公斤级冠军、巴基斯坦著名拳手梅鲁拉赫这次未能出现在阵容中,古汗承认,这是最大的遗憾。

  梅鲁拉赫在今年夏天的南亚运动会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遭到国际业余拳联的禁赛处罚。

  “你能说出几个中国拳手名字吗?”

  这位热情而友好的巴基斯坦官员皱了皱眉头,没说出来。

  “邹市明?”记者试着提醒了一下他。

  “对,是他。48公斤级的,也曾升级到51公斤级。”

  看来巴基斯坦人对中国对手还是了解的。古汗还透露,他们亚运会的重要目标还是练兵,

北京奥运会才是他们交出成绩单的时候。

  拳击运动在巴基斯坦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近年来古巴在业余拳坛独领风骚,巴基斯坦队也聘请了两位古巴教练。其中一位已在队中执教四年之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