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亚运献礼 "玉女掌门"高圆圆对话孔令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0:37 足球-劲体育
《劲体育》亚运献礼"玉女掌门"高圆圆对话孔令辉
(点击观看组图)

  从10年前意外接拍第一支广告开始,清纯静谧的高圆圆在淡泊名利中静悄悄地享受着自己的人生。1998年的《爱情麻辣烫》到2001年的《17岁的单车》再到2006年的《宝贝计划》,高圆圆拍过的戏屈指可数,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在国内影视圈的热度。从不依靠炒作聚敛人气,从无不堪的绯闻吸引关注,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浸淫10年,无论圈内圈外,自始如一的完美口碑都证明了这位北京女孩的独特魅力。

  从2001年的“清嘴”广告走红至今,“恋家”的高圆圆始终没有让工作成为自己人生的中心,休息半年工作半年的她享受着生命的真谛。正如她对运动的理解,喜欢羽毛球和乒乓球的高圆圆更愿意从跑步和瑜珈中得到真正的自省和修行。接到《劲体育·星战》的邀请时,高圆圆还在忙于王小帅的电影新作《左右》。对于采访奥运冠军孔令辉,高圆圆非常爽直,这是她人生的一个新尝试,也让她可以近距离地了解体育明星。毕竟,喜欢看NBA和一度迷恋北京国安的那个青涩年代里,高圆圆也算是半个漂亮的女球迷。

  高圆圆享受着自己简单而清纯的生活,而刚刚退役的孔令辉则正面临着自己三十年人生的一个交叉点。陪伴自己24年的

乒乓球拍不再是生命的伴侣,16岁入选国家队的黑龙江小伙儿少年得志,
世界杯
、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大满贯冠军为他带来了至高无上的名利,在2006年的这个秋天,都伴随着那封催人泪下的退役声明成过眼云烟。他不再是睥睨群雄的冠军,他的人生将从另一个起点重新扬帆。昔日的乒坛金童蜕变为今天的国家队教练,成长的磨砺和痛苦,从此都将沉淀在孔指导的心中。

  从1994年的广岛开始,12年来,第一次,孔令辉只能目送自己的队友和弟子们远征大赛。身处世外,从偶像球星变成偶像教练的他反而可以有更多时间思考自己的人生座标。毕竟,已经而立的他比以往需要更多的责任和承担。

  12月1日,亚运会开幕之际,《劲体育·星战》隆重推出“玉女掌门”高圆圆对话“偶像教练”孔令辉,敬请球迷关注。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