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国旗铭志亚运意在提高 中国游泳队启程前往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23 新京报

  中国水军特别方式壮行

  

升国旗铭志亚运意在提高中国游泳队启程前往多哈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右)走出多哈国际机场。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操队抵达卡塔尔多哈。

  本报讯(实习生张宾)今天下午,中国游泳队将从广州乘航班直飞多哈。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此次参赛金牌并不是最主要的目标,重点是提高运动员的个人成绩,为08奥运会打好基础。

  前不久,完成高原集训的这批运动员赶到广州,与大部队会合,进行最后冲刺。张亚东称,从平时的测试成绩看,高原集训的效果不错,不过还需通过实战来检验,亚运会中国水军的另一目标就是看一下高原集训的效果。

  与一些运动队举行壮行会不同,出发之前,中国游泳队将举行升国旗仪式。据张亚东介绍,今天清晨6时30分,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参加这个仪式,“我认为这个仪式很有意义,能够对运动员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他们明白身上肩负的责任。”下午3时,队伍将从广州伟伦体校出发,开始亚运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