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与东京积极申办奥运会 亚运未开另场战争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1月27日报道,一场重要的比赛已经在亚运会上开始,但是这场比赛既不是在比赛场内,也不是在看台上,而是东京和多哈正在为举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开始进行的游说活动。

  多哈计划利用亚运会作为重要舞台,宣布申办10年之后的奥运会的计划。

  日本奥运会已经选定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会。为此,日本方面已经在多哈进行申办的游说活动。

  周四,多哈和东京将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进行游说活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科威特会议之后,罗格与其他奥委会官员将访问多哈和东京。

  亚运会上的另外一条政治新闻是,朝鲜和韩国周四将在多哈举行会谈,讨论是否同意派遣体育代表团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