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让奇迹成为自然 这次我是要力争金牌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男,25岁,男子拳击48公斤级

  他是独苗,是中国拳击队在各类比赛中的唯一夺牌、冲金希望所在,本届亚运会也不例外。

  “这次,我肯定是要力争金牌的。”回头看看中国拳击在近16年的亚运会上的无金历史,邹市明一言掷地有声。但是,中国拳击队整体实力不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泰国和伊朗等队。而48公斤级世锦赛冠军邹市明作为中国队唯一的希望,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次,去年世锦赛半决赛上被我击败的那个吉尔吉斯斯坦对手也会参赛,他是一名世界级水平的对手。”邹市明坦言。

  中国

拳击队能否夺得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的第二块拳击金牌,就全看这位25岁的遵义小伙子了。

  

邹市明:让奇迹成为自然这次我是要力争金牌的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