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虎将有望为天津夺首金 郝帅:珍惜机会展示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15 每日新报

  年轻的郝帅是很有希望为天津夺得第一枚本届亚运会金牌的津门虎将,他参加的本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29日就将率先打响。如果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当然是中国队的了,郝帅也就自然成为为天津夺得本届亚运会第一枚金牌的运动员。今天在训练场上,劲头十足的郝帅信心满满:“争得荣誉很重要,关键是要展示自己,抓住机会,为自己更大的进步打下基础。”

  中国乒乓球队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表现不佳,仅得三枚金牌,这次亚运会中国乒乓球队能否走出亚运怪圈,全队压力很大。但年轻的郝帅却对此不以为然:“我不是上届亚运会的成员,这些压力当然小一些,我现在想的只是要打好比赛,要在这次比赛当中充分展示自己,不仅要锻炼自己,更重要的是要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为我们球队打好比赛作出贡献。同时,也为家乡父老争荣誉。”

  郝帅最近的状态不错,但全队多少还是有点不自然,毕竟釜山的教训太深刻了。教练组对这一点也很清楚,陆元盛教练认为,为全队解除压力,第一场胜利最为重要。此外,靠年轻小将冲击也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因此,郝帅的担子应该是很重的。陆元盛对郝帅是否担当冲金主力的提问未予评论。他说:“这是你们的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