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出征亚运信心足 保护重伤号目标肯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陈忠和:出征亚运信心足保护重伤号目标肯定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中国代表团团部以及男篮女排等队伍今天上午乘坐国航包机从北京启程,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即将开幕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女排是上午出发的队伍里最后一个到达首都机场的,队员们表情还比较轻松,不过大家一个接一个急匆匆地便走进了出发关口,没有一个队员停下脚步接受送行记者们的采访,看起来世锦赛的阴影或许还残存在姑娘们心灵深处。

  只有走在队伍后头的主教练陈忠和简单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展望亚运会,陈忠和表示目前队伍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伤号多。陈忠和透露,亚运会比赛中会对今年以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周苏红、刘亚男等重伤号采取保护措施。“队伍目前状态只能说一般吧,伤病情况和世锦赛时候相比也差不多。”陈忠和告诉新浪体育。

  尽管仍然饱受着伤病的困扰,不过即将面对的亚运会毕竟只是洲际比赛,因此陈忠和对队伍在比赛中的表 现似乎并没有太多担心。“亚洲比赛我们应该还是有信心的。”陈忠和说,“目标啊,肯定是夺冠咯!” 出关之前,陈忠和再次露出自己那标志性的笑容。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