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闭门动员大会”召开 台球队上演“非常6+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46 我的台球网
“闭门动员大会”召开台球队上演“非常6+1”

“非常6+1”全明星阵容之“7缺1”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三点,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为出征多哈亚运会的的运动员召开了动员大会。丁俊晖、潘晓婷等7位选手参加了会议。

  由于今天的动员大会属于小球中心对运动员及教练员的“闭门会议”,所以不允许媒体旁听。记者只获准入场拍摄了15分钟。

  会场 丁俊晖认真熟悉发言稿

  小球中心领导王力伟、张小宁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着重强调运动员出征前夕及赴会期间的仪表、饮食等方面的问题,“坚决杜绝中国代表团出现兴奋剂问题”,这是刘鹏局长为中国代表团喊出的口号,也是今天大会的主旨议题。运动员代表也登台发表“出征决战宣言”。

  参加

台球项目的斯诺克运动员有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男子8球及9球项目运动员有李赫文、徐猛,女子8球及9球项目的运动员有潘晓婷和周萌萌。

  “非常6+1”全明星阵容之“主力被占据”版

  由于连日来奔波于各种国际赛场,23日齐聚北京向小球中心报到后,又进行兴奋剂检测、集训,运动员们不免有些疲惫。但动员大会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信心十足,只待出征。

  台球队从来不缺少“年轻活力元素”,这一点在队员们之间的轻松气氛中足以见证。动员大会后,队员们在徐猛和李赫文两位“队长”的带领下,有序离开会场,前往小球中心办公楼试穿统一定制的比赛服。大家似乎觉得徐猛和李赫文是绝对的“老大哥”了,所以临走前都颇具“礼节”地呼几声“走了,李队!”“走了,徐队!”

  由于丁俊晖早被“预定”,所以,合影的效果只能是上演“非常6+1”了。(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