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服肥瘦不均惹困惑 部长令:以穿着舒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4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小球中心项目出征多哈亚运会动员大会”之后,中国台球队7名队员在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的带领下前往小球中心试穿同一定制的比赛服。

  试衣间里 丁俊晖玩儿起“八卦阵”

  今年的比赛服,由小球中心联手某品牌位于动员统一定制。在试衣现场,与动员们
嬉笑颜开,气氛一直被欢声笑语充斥着。

  梁文博 “身材好,试衣效果就好!”

  “哦,只能这么打球了!哈哈哈……”丁俊晖一句玩笑,大家也跟着调皮起来。丁俊晖、田鹏飞、潘晓婷和周萌萌的衣服不是很合身,甚至有些别扭。尽管大家是在玩笑声中调侃着,但小球中心二部部长刘荣耀丝毫不放过运动员们的任何一丝建议。

  潘晓婷 “这样子就别拍了吧……”

  “如果今明天该做一下还来得及吗?”刘部长将电话打给了生产厂家。但电话的另一端却没有传回令刘部长颜开的讯息。“对不起,来不及了!”

  潘晓婷帮田鹏飞系马甲后巾儿

  经过工作组协调,刘部长最终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不合适没有关系,大家可以带上自己的比赛服,哪个舒服穿哪个,以舒服为主,以不影响发挥为主!”运动员们一阵放松气。

  试完衣服 丁俊晖被队友的笑话逗乐

  从动员大会到试衣现场,丁妈妈一直陪在孩子们身边。因为时间仓促,还买来得及安顿下来,从英国带回来的行李也只能放在小球中心大厅里。试衣过程中,丁妈妈时不时地帮着几个孩子参谋一下,两个女孩子自然是备受关照,大家的亲情之感油然而生。

  潘晓婷 还是穿上自己的衣服舒服

  试完衣服,运动员们前往总局附近的餐厅会餐。与运动员共进晚餐的还有刘荣耀、张晓冬、张萌、丁妈妈等。席间,大家纷纷闲聊起各自出国征战的经历及趣闻。亚运出征前的聚餐,一派信心十足像。(文/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