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亚运代表团今日出征 男篮女排等金牌之师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
中国亚运代表团今日出征男篮女排等金牌之师领衔
(点击看出征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中国亚运代表团大部队搭乘今天上午9点50分的航班飞赴多哈,除了团部的领导之外,共有包括女排、男篮、射击和举重等在内的12支运动队一同出发。

  出征的团部包括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内的大部分领导;随团部出征的则有男篮、女排、射击、举重、国象和柔道等12个运动队。其中射击和举重有望在多哈亚运会为中国队拿下首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先遣团已经于北京时间26日下午启程出发,由中国亚运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领队,并于昨天凌晨抵达多哈。

  目前已经在多哈积极备战的有中国国奥足球队、体操队、

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等引人瞩目的热门之师,其中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和国奥将在当地时间29日拉开征战的序幕。而包括田径队在内的其他运动队将根据不同的开赛时间分批陆续前往多哈,刘翔为首的田径队预计将在12月4日出征。

  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多哈亚运村,中国代表团将举行升旗仪式,这也标志着

中国队征战亚运的序幕正式拉开。

  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举行,中国队本次派出了928人的庞大出征队伍,包括运动员647人,其中男子运动员341人,女子运动员306人;将冲击424个小项中的362枚金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