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羽出征队员皆蓄势待发 张宁鲍春来状态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多哈时间27日清晨7点10分,由北京经上海转机前往多哈的中国羽毛球队一行走出了机场大门。经历长途飞行的队员并未面露疲态,张宁等队员均表示备战期间调整得不错,只等在亚运会上“显身手”。

  谈及本次亚运会赛程对球员体能要求颇高的问题,这位31岁的世界女单头号说:“运动员到我这个年龄,保持体力的难度的确比较大,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中调整好。”

  今年屡有突破的男单名将鲍春来明确表示:“我现在状态不错,也做好了艰苦作战的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