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排球全力以赴备战 期待亚运会找回“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据泰国曼谷11月24日消息,尽管与对手相比,泰国队员在身高上并不占任何优势,但他们已经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多哈亚运会上找回一些失去的“面子”。

  在泰国女排夺得釜山亚运会第五名后,她们失望地离开韩国。泰国男排并没有参加釜山亚运会,因为官方认为他们当时的水平太低了。而多哈亚运会即将开幕,室内排球比赛将在11月26日开战,沙滩排球比赛则要到12月2日开始比赛。泰国男排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他们参加了几项大赛,并且有很好的表现。他们去年在菲律宾马尼拉赢得了东南亚运动会的锦标,并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中夺得第五名的最好成绩。

  尽管泰国男排将要在多哈亚运会男子比赛中挑战

中国队、伊朗队或印度队,这几支队伍的队员身高都要远远高于泰国队员,而且队员的平均年龄都在20多岁,状态也很不错,并且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泰国男排依然期待能够杀入1/4决赛。

  泰国

女排为备战多哈亚运会也训练得很刻苦,她们在去年赢得了东南亚运动会以及女王杯比赛的冠军。“尽管与对手相比,我们的姑娘在身高上不占什么优势,她们通过团队合作证明自己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最近,我们一直在训练防守技术,”主教练素提猜·参汶七告诉记者,“我们在多哈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进入半决赛。”

  沙排方面,泰国的希望都寄托到曾两次夺得东南亚运动会冠军的沙诺格和古尔那身上,两人对夺得奖牌也很自信,但问题是两人自曼谷亚运会后还未在任何比赛中夺得过奖牌。泰国女子沙排主教练则表示,尽管中国队的实力很强,我相信姑娘们将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至于能否夺得奖牌,还要看姑娘们首场比赛打的怎么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