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代表团派出全能选手 美女模特征战田径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28日消息。尽管对于现在的世界体坛来说,运动员走上T型台大秀猫步已经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因为对于库尔尼科娃,贝克汉姆那样的体育明星来说,出于商业或者慈善目的的偶尔客串已经是司空见惯。但是,模特走上运动场参加比赛的新闻倒是很少听说,此次亚运会新加坡代表团的田径选手米歇尔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现年19岁的米歇尔是一名主修工商管理的在校大学生,曾经学习过体操和芭蕾舞,
最为此次新加坡体育代表团134名运动员中的一分子,她将一人独闯多哈的田径赛场,参加女子跳高项目的比赛。

  米歇尔在运动员这条道路上所取得的进步是惊人的。仅仅在六年前,她生平第一次参加了跳高比赛就赢得了冠军,那还是在新加坡中文女子学校的运动会,在回忆起当年的情景时,米歇尔说:“我当时是班里面的体育委员,因为没有人愿意参加跳高比赛,所以当然是我上了,为此,我还要上网学习如何正确跳高。”但是现在尽管不用再上网寻求跳高训练的技巧了,但是,她还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学习如何进行模特走台的训练,因为她也是新加坡时装展的模特。

  尽管新加坡已经32年和亚运会田径奖牌无缘了,面对肩上的重任,米歇尔也表现的十分的现实,她的首要目标是跻身12强,这样就可以获得决赛权,而只有进入决赛,米歇尔才有可能更进一步,包括打破她自己的纪录以及全国纪录,米歇尔表示:“只有不给自己压力才能确保比赛中的发挥,而一旦进入比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