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之队抵达多哈 泰国拳击队亚运至少要夺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28日电(记者凌朔)拳击项目向来是泰国选手在综合性体育赛事中夺取金牌的亮点,同时也是喜爱拳击运动的泰国人最关注的项目之一。目前,号称黄金队的泰国男子拳击队已经抵达多哈,并表示志在这届亚运会上夺取三枚以上金牌。

  泰国男子拳击队的8名选手近日结束了在古巴的训练,经过25个小时的航程到达多哈。8名选手中,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马努斯自然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在近数个月中,马努
斯因为个人作风问题被媒体指指点点,并得到了“缺乏自我修养”的评价。不过这次出现在多哈的他,却让人看到焕然一新的面貌。

  马努斯说,历时3个月的训练已经让他恢复了信心,这次到多哈志在夺金。

  “我在3个月内减轻了近13公斤(体重)。我去古巴集训前体重76公斤,而现在我只有63.4公斤。我很努力地训练,我知道我是泰国人在亚运会上夺金的希望之一,我不能让大家失望,”马努斯在多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不畏惧任何对手。我认为金牌就在我手中。目前看来,我的最大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我会和他战斗到底。我曾经在雅典战胜过他,我同样可以在多哈战胜他,”马努斯说。

  泰国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多哈亚运会

拳击赛事中8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3名奥运会奖牌得主。泰国拳击队领队提提攀认为,目前选手们的状态都不错,而且没有人带伤出战,如果不出意外,泰国队可以在多哈获得3枚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