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代表团团长证实马尔代夫男排水痘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0:18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肖春飞)亚运会男排预赛中国台北队由于对手马尔代夫队弃权不战而胜,马尔代夫队放弃比赛的原因是队中出了水痘事件。

  中国台北代表团团长蔡赐爵透露说,当中国台北队抵达赛场后没有发现马尔代夫队的选手出现,后来裁判解释说是由于马尔代夫队的部分队员起了水痘,最后判定中国台北队3:0胜出。得知对手生水痘的消息后,中国台北队马上回到了运动员村。

  蔡赐爵表示,目前运动员村的医疗保健工作没有任何变化,跟前几天一样,而且大部分运动员都不知道村里有人得了水痘。运动员村的官员和工作人员也几乎都不知道发生了水痘事件,目前组委会还没有就相关问题作出解释。亚排联官员介绍,目前马尔代夫队有5名队员患上水痘或出现了相应的症状。水痘的传染性很强,为了确保其他队伍的安全,所以决定取消本场马尔代夫队的比赛资格。

  据马尔代夫队内部的消息,该队主攻手、24岁的萨伊德·胡赛因是第一个被发现患上水痘的队员,他还因此错过了马尔代夫队首场对科威特队的比赛。组委会在运动员村外面为他安排了住宿,他也一直处于被隔离的状态。马尔代夫代表团团长亚伯拉汗·阿里拒绝就亚排联的决定发表直接意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