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段世杰:中国代表团状态非常好 目前还没有时差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0: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当地时间下午3时40分,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员走出多哈机场。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代表全团向媒体表示,经过长途飞行后抵达多哈,大家都休息得不错,全团精神状态非常好。

  刚刚走下飞机的段世杰副团长表示,从北京到多哈,中国代表团经历了10小时15分的飞行。由于国航的照顾,一路上大家休息得非常好,全团顺利到达。

  谈到对时差的感觉,段世杰副团长笑笑说,目前还没有感觉。早上北京时间9点多出发的,现在应该是北京时间晚上8点多,这里天还亮着。大伙感觉都还不错,相信中国代表团会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国人的关心。

  中国举重队男队总教练陈文斌也在机场表示,因为是包机,国航的乘务员对队员们很关照,大家休息和饮食都比较好,感觉旅途不是很劳累,精神状态不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