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国媒体感叹中国军团强大 运动员与媒体互相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所有抵达多哈的中国体育记者来说,等待代表团的到来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异国他乡见到自己熟悉的运动员、教练员,无异于见到自己的亲人。看到多哈机场聚集起100多名中国记者,同行的国外记者感叹:“有这么多人来接机,你们的队伍会感觉幸福的。”

  看到记者们纷纷支起长枪短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和机场的工作人员有些紧张,临
时调整了记者们的采访区,将保险绳围成的采访区换成由钢架围成的采访区。但这没有影响中国记者的好心情,采访区缩小了,反而让大家的交流更加方便,小小的区域成了中国记者的聚会厅。

  当地时间3点半左右,不知谁喊了一句,“咱

中国队来了!”刚才还谈笑风生的记者们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其它官员率先走出机场。“大家下午好!”刘鹏局长热情地和记者们打招呼、握手。“运动员们马上就出来了,可以多采访啊。”随后,队伍陆续走出。尽管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但是代表团成员脸上都挂着轻松的微笑。
女排
、沙排、
网球
……陆续走出的队员看到相熟的记者,纷纷热情地打招呼。“你们都来的那么早,比我们还辛苦呢。”“你们也注意休息啊!”善解人意的女曲姑娘送过来一句句贴心的话。这是队员们给予苦守在机场一下午的中国记者最好的礼物。

  (陈力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